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中安在线   2021-03-07 18:48:12   来源:安徽省灵璧石协会    作者:   编辑:

  2021年3月6日,宿州市工笔画学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宿州市天下第一石城举行。

  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甦,宿州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郜美英,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朱秀坤,安徽省灵璧石协会会长黄国强,宿州市工笔画学会会长赵松岩出席会议。会议由宿州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郜美英主持。

  会议总结表彰一批近年来在宿州市工笔画学会研究和创作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人员,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会上,杨卓莉秘书长宣读宿州市工笔画学会章程。 宿州市工笔画学会会员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甦为荣获先进个人的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赵松岩表示,近年来,在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联的领导下,在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和安徽省工笔画学会的指导下,学会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本着“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围绕学会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实地写生,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会员数量与质量与日俱升,陆续在全国和省、市大展上取得良好成绩,为打造中国书画之乡这张靓丽的名片和建设美好宿州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宿州市工笔画学会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努力创作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书画作品 ,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到2035年把我国建设成文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宿州书画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安徽分院院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安徽省工笔画学会名誉会长 朱秀坤 老师作品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安徽省工笔画学会副会长、宿州市工笔画学会会长 赵松岩 作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