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展示新成就 喜迎党代会

中安在线   2021-09-27 11:07: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9月26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团讨论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杨军、王启荣、赵琳、许广斌、杨宏星、李红、任东、张黎、张立新、刘天卓、时志远等参加讨论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张黎同志代表中共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工作符合实际。市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对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张立新代表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分析形势准。过去五年,是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的五年,是正风反腐力度不断加大、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的五年,是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加大、监督治理体系持续完善的五年,是严管严治力度不断加大、干部作风持续改进的五年,是自身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持续提升的五年,“十四五”时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

  武建、赵金龙、沈国涛、王韬代表表示,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完善“三不”体制机制、持续纠治“四风”、加强监督检查、深化政治体检、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深化改革、锤炼过硬队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脑中有大势、胸中有大局、心中有实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保障。

  徐华兵、秦晓明、姚森、陆璋代表认为,过去五年,市纪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报告对未来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相信在未来五年,市纪委将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洲、徐敏代表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是一份语言严谨、文字凝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后将牢固树立政治规矩和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拓展作风建设,始终秉承初心,坚定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干部。

  周鑫代表表示,作为乡镇党委书记,将在基层党建上下更大功夫,对标对表,提升基层管党治党水平,不折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担好主体责任,管好干部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满怀信心,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之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力量。(拂晓报记者综合报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