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展示新成就 喜迎党代会

——十四论学习贯彻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中安在线   2021-10-25 09:19: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党员干部是宿州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不断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筑牢宿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坚持高标准选用干部。为政之要,惟在得人。我们必须坚持好干部标准,强化政治“首关”,严格“凡提四必”,深入落实“三案”精准管理,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分类制定优秀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意见,用好各年龄段、各领域干部,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坚持留住用好本土人才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相结合,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坚持多渠道历练干部。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练出来的。我们必须深入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计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探索建立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干部交流机制,通过外出学习、挂职锻炼等方式,开阔思维眼界、锤炼能力本领,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使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本领、实践能力跟上时代发展步伐。

  坚持大力度激励干部。选好人、用对人,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必须探索构建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指标体系,完善干部日常考核、年度考核和任职考核,健全担当作为的激励保护、容错纠错机制,以贡献论英雄、看实绩用干部,让求实务实、干事担事在宿州大地蔚然成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现代化新宿州建设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拂晓报特约评论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