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1-04 11:08:0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丁辉   编辑:贾良月

  12月28日,埇桥区汴河街道举行第四季度“身边好人”评选表彰大会,4名由各村(社区)选送参与评比的“孝老爱亲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助人为乐好人”“诚实守信好人”获表彰。

  表彰会上,“孝老爱亲好人”于凌峤分享了孝敬公婆的点滴故事。生活中,她从点滴中关爱着老人,从琐碎中牵挂着老人,用言行感染着老人。她用善良、无私的信念做好老人的精神支柱、物质支撑、生活挚友和坚实后盾。她作为儿媳胜似闺女,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受到了乡邻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街道相关负责人给“身边好人”颁奖并寄语期望,期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善行义举引导人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获奖“好人”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通讯员 丁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