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1-20 09:34: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安徽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对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省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的4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表扬,宿州市2个集体和6名个人名列其中。分别为: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砀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警长刘越、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办公室警务技术一级主管刘荣、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警长姜慧、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卢勇、砀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警长丁洋洋、灵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宋刘柳。

  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体民警、辅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预防打击犯罪、服务救助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认真做好110接处警工作,报警服务台共接受各类报警电话454572起,有效报警119691起,其中刑事类警情4393起、行政类警情43171起、交通事故37539起、群众求助10117起。

  砀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现有民警6名,接警员12名,自1997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队伍管理,夯实业务基础,提升预警防控和处置能力,在服务决策、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年来,无一人违法违纪,部分民警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岗位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公务员,2人荣立个人三等功。

  刘越,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警长。他立足本职工作,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应急管理等各项业务的学习,积极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任务。从事接处警工作以来,参与处置重大紧急警情70余起,为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争取了宝贵时间。

  刘荣,女,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办公室警务技术一级主管,负责接处警的检查、督导工作。她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对出警车辆和警用装备使用、日常维护,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配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同时,还坚持每月两次实地设置警情进行暗访测警,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

  姜慧,女,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警长。从警以来,她兢兢业业工作、诚诚恳恳为民,严以律己,廉洁奉公。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萧县公安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被市公安局评为“实战大练兵训练标兵”,在2020年开展的全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比武竞赛中,荣获“全省110优秀指挥员”称号。

  卢勇,男,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多年来,他坚持学习,为县公安局开展的110接处警知识培训公开授课10余次。同时,他还兼顾“双清专班”“维稳专班”工作,每日做好双清督促整改落实,负责重大动态信息的收集、筛选报送、社会治安动态信息综合分析上报,24小时接受上级指令调度,从未出现疏漏和差错。

  丁洋洋,女,砀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警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起草制定了《砀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员绩效考核办法》《砀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一日生活制度》等制度规范,不断健全110接警工作制度、绩效考评办法、110规范用语等机制,不断加强对接警员和处警民警接处警工作的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县110接处警能力和水平。

  宋刘柳,女,灵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负责接处警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四年来,她共接警99000余次,并通过红色预警指令相关部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被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评为“优秀接警员”。在2020年9月份全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第二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