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2-20 09:41: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对荣获全省法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宿州市法院系统6人1集体榜上有名。

  泗县人民法院获得全省法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海涛,砀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朱少华,萧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利,泗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五级法官助理张颖荣获全省法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灵璧县人民法院办公室工人郑才圣、埇桥区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王炫东荣获全省法院防汛救灾先进个人。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法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640余名干警下沉防疫一线,参与基层社会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抗疫斗争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