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4-08 11:12:3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周琦   编辑:贾良月

  近日,记者从宿州市红十字会了解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荣誉证书日前颁发,宿州有11名红十字志愿者获奖。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的规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工作,其中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是奖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个人。

  尽管加入的契机各不相同,但志愿者们表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之后,对于无偿献血的意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高的热情。近年来,加入无偿献血的群众越来越多,但与医院临床用血的需求还是有差距,时常会出现用血紧张。志愿者们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正是希望能够调动人们的积极性,吸纳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以及宣传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为了带给血液病人更多希望,社会上还有无数志愿者在默默努力着,辛苦付出。志愿者表示,荣誉不能代替爱心,今后还会继续努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