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4-12 09:48:0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4月9日,记者从宿州市文明办获悉,2021年4月份“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通道已经开启,宿州市乡村教师孙浩候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市民可微信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为心目中的好人点赞加油。

  孙浩,1980年出生,现为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教师。2000年,孙浩师范毕业后回到了小学时的母校任教。低矮的瓦房、陈旧的课桌、无人照顾的留守儿童,坚定了他留下来的决心。在生活中,他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使他们感受到温暖,许多学生把他当成了亲人;在工作上,他刻苦钻研,成为教学上的“行家里手”。他将信息技术和数学学科有效融合,制作的微课、课件在全国和省级评选中获奖10余项。2012年,孙浩响应号召,远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支教,并于2013年出色完成了任务,被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支教教师”和安徽省“优秀援疆教师”。从新疆支教回来后,孙浩继续扎根乡村教育,用心耕耘,先后获评“安徽最美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等。

  据了解,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已连续举办12年,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