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5-07 11:12:0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经专家组初评和终评,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授予全省25名优秀青年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宿州市泗县“孝义女孩”黄俊名列其中。

  29岁的黄俊是灵璧县向阳乡苏圩村村民。多年来,她无怨无悔、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瘫痪在床的养父,带着瘫痪养父出嫁的故事更是在当地传为佳话。黄俊用无微不至的关爱,展现了人间真情,弘扬了中华孝道,因此当选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黄俊看到村里疫情防控人员非常辛苦,主动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和政府给了我无私的关爱和帮助。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能忘了党和政府的恩情,竭尽所能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黄俊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