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5-08 10:16: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日前,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宿州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西勇等14名同志第七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青年突击队等6个集体第七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荣获“宿州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分别是:宿州市立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王西勇、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规划财务科)副主任王同宝、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辅警刘超、萧县疾控中心传控科副科长刘姗姗、安徽青之商商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煜珈、埇桥区西二铺乡人大主席杨莎莎、中国光大银行宿州分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沈晨、鞋城管委会文秘科科长周雪楠、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秘书长秦奋、宿州市第二中学教师高超、泗县长沟镇朱彭村扶贫专干黄辉慧、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亚军、泗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梁珊珊、宿州博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龙飞。

  荣获“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单位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青年突击队、宿州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宿州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砀山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萧县消防救援大队、宿州埇桥红色物业有限公司青年服务先锋队。

  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宿州市青年联合会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德,勇于开拓创新,始终艰苦奋斗,让青春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进程中焕发光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