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5-14 09:33:2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5月10日,记者从宿州市文明办获悉,2021年5月份“中国好人榜”点赞评议正在进行中,宿州市的樊宏艳候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从警30多年来,樊宏艳先后在宿州市公安局法制、经侦、网安等多个部门工作,在侦查业务岗位上,她和同事一起战斗一线,用智慧和胆识参与侦破了一起又一起大要案件。现在作为市局妇委会主任、工会委员、机关党委群体委员,她将“服务全局职工为己任”的宗旨意识放在第一位,坚持为职工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心理健康团辅”“疫情防控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多方筹措建成了女职工“阳光家园”,主动邀请市红十字会走进警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推进“职工书屋”和“职工书角”的建设工作。她还情系困难群众,多次组织单位职工走进敬老院、社区困难群众和特困儿童家庭,开展理发、剪指甲、捐赠物资等志愿服务活动。

  樊宏艳先后获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好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等称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