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9-06 12:30:5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文明办获悉,经公众推荐和专家评议,2021年8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赤胆忠心守护一方平安、多次舍命救群众于危难之中的民警张恒菖入选。

  1987年9月出生的张恒菖,现就职于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从警十余年来,张恒菖不忘初心,锤炼本领,把自己的青春挥洒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累计接警15000余起,现场调解轻微交通事故1万余起,处理简易程序交通事故3000余起、一般交通事故1000余起,侦破各类逃逸案件500余起,成功破获了“2014.12.12陈某交通肇事逃逸案”“2020.4.3周某某交通肇事案”等多起社会影响比较大的疑难案件。今年4月12日晚10时许,张恒菖在办案返程途中,连续两次跳入深水塘中,成功救起两名落水群众;5月19日0时18分,一辆白色越野车失控冲向路人,张恒菖见状飞身扑上前去,勇救两名群众。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张恒菖先后被评为“全国平安之星”“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宿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宿州市政法英模、首届宿州市十佳青年民警等,并荣获宿州青年五四奖章,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获嘉奖4次。(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