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1-10-28 11:14:4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编辑:贾良月

  10月26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16名优秀青年和25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其中,我省4名优秀青年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创新性提出基于电信号的铁矿粉高温性能检测方法,拥有10件授权发明专利的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研究生钱立新获评 “勤学上进好青年”;带领村集体发展乡村旅游,2017年以来累计实现旅游收入100余万元的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石台县洪墩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张路获评“扶贫助困好青年”;带领退役军人参与19次重大自然灾害救援,并精心打造出退役军人发展“一核三体”体系的萧县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迪,从事公益慈善事业15年,服务逾8650小时,受益人数超2万人次的涡阳县爱心者协会会长尹冬冬分获“崇德守信好青年”。

  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将持续深化“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精心策划开展青年典型故事分享、报告宣讲、典型宣传、产品传播、学习实践等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示范引领作用,在青少年中广泛兴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热潮。(记者 殷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