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9-22 08:13:24   来源: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程洁

  日前,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第五届宿州市道德模范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决定授予王伟民等19名同志第五届宿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展示我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以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6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宿州市道德模范推选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推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王伟民、朱莉萍、汪祥龙、陶福星、李志领、邱海波、张恒菖、赵佑伟、张忠良、赵光怀、崔文化、厉恩重、吴兰云、韩敏、谢双磊、谢忠玉、闫芳、许迪、谭秀娟19名同志第五届宿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引导人们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本报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