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9-26 08:00:02   来源:拂晓报    作者:赵鹏   编辑:程洁

  9月20日,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埇桥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弘扬新风尚”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埇桥区蕲县镇中心小学,让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走进每一个青少年的心中,充分彰显榜样的力量。该校3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此次到场的两位宣讲员是道德模范李彦和王伟民。李彦是宿州市禁毒防艾公益宣传中心放映员,在宣讲中,他讲述了自己如何帮扶吸毒人员,让他们重拾生活信心,重塑人格尊严,重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同时还向师生宣传禁毒知识,进行禁毒预防教育。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大队长王伟民结合视频课件,在讲好自己救援故事的同时,向学生讲解应急救援技能常识,介绍如何在危急时刻做到自救互助。

  “我们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五(7)班学生杨紫嫣说。(本报记者 赵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