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0-21 16:21: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晓清   编辑:程洁

  金秋十月桂飘香,弘扬好人新风尚。10月19日下午,泗县虹城街道在虹乡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为主题的“虹城好人”颁奖典礼,以凡人善举传递感动力量,播撒人间大爱,为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接近退休仍然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辉小区区长杨兴旺、得知缺乏物资热心捐赠的万厦公司老总孙保金,带病坚守岗位的后备干部王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呼——“虹城好人”。此次评选按照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征求意见、村(社区)推荐、街道党工委评审、集中公示,挖掘16名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特征的道德模范,授予“虹城好人”称号。

  颁奖现场,通过宣读表彰决定、致颁奖词、颁发证书、快板歌颂、“虹城好人”代表发言等形式,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虹城好人”的感人事迹。

  自虹城街道成立以来,辖区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崇尚道德模范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以道德建设的丰厚成果助力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杨晓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