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1-25 07:54: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程洁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公布2022年度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名单,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汤红入选。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会员在红十字事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中国红十字会本年度在全国推选“会员之星”501名,其中安徽省有10人入选。

  汤红,2014年加入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2015年12月当选为服务队队长至今,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近千场,个人志愿服务时长3000余小时。在她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宿州市志愿服务队2021年被评为“中国红十字先进单位”。2015年,汤红签订遗体捐献志愿书;2016年,她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19年,在她的带动下,丈夫和婆婆也签订了遗体捐献志愿书。汤红还坚持参与无偿献血,16年无偿献血85次,献血量累计20800毫升。 (本报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