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好人宿州 > 好人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4-14 08:56:03   来源:拂晓报    作者:徐蕾   编辑:程洁

  4月11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看宿州发展 享文明成果”活动。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先后走进埇桥区符离镇沈圩村、曹村镇小山口村、西山花海、夹沟镇镇头村,喜看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活动第一站来到符离镇沈圩村。在这个集全国文明村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安徽省文明村镇、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等诸多荣誉于一身的文明村庄里,代表们参观了沈圩民俗文化馆、四合院等景点,对该村自然人文环境和村容村貌连声称赞。在小山口村,倒流河、四眼井、民俗馆、御井甘泉及张伯英手书陈敏纪念碑、村史馆等人文景观,让代表们感受到千年古村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乡村道路两旁,家家户户门口张贴的家风家训牌,彰显着当地的孝贤之风。此外,代表们还到西山花海欣赏了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生态美景,在美丽乡村镇头村感受环境好、群众富、乡风美的乡村新面貌。

  参观结束后,道德模范廖志斌表示,“看宿州发展 享文明成果”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感受大美宿州变化的好机会,“文明城市创建硕果累累,我们要继续把工作干好,带动引领身边人一起加油努力,让宿州越来越美,让宿州人越来越幸福。” (本报记者 徐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