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0-08-25 11:13:4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于琛琛、张思琪   编辑:贾良月

  每年暑期都是装机高峰期,为全力应对暑期装机高峰,宿州移动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自由人员和装维人员组建应急突击队伍,战高温、斗酷暑,紧急奔赴各高峰区域,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爬电线杆、楼房、屋顶,第一时间满足用户装机需求。

  早上8:30,“网络小哥”刘留和同事王浩穿梭在不同的小区,他们已经完成2户装维工作了。据刘留介绍,今天天气比较凉爽,所以想多装几户,不到6点他就从家出发了。前两天高温,他每天奔走在沸腾的空气中,挨家挨户安装宽带,一个小时下来,他大汗淋漓,找个阴凉的地方擦擦汗,喝几口水,然后奔赴下一户。

  “叮铃铃,师傅你到哪里了,我们家只有中午有时间,十分钟你能到磬云南路小区吗?” 这时刘留正在芳林苑小区安装宽带,又有客户来电催促。“有时在客户家装好宽带,还来不及休息就要继续赶赴下一家。一天下来衣服散发着‘咸味’。”刘留侃侃而谈。

  上午10点,宿州移动抢修人员刘帅和同事们开着抢修车奔向意邦国际。原来,由于正在楼面装修施工,导致光缆中断,必须及时维修,否则将影响市民的通信畅通。

  抢修光缆是一件认真、细心的工作,要把一条条细如针的缆线穿过设备相应的地方,不仅难度大,速度还必须得快。“每一次修障、装机我们都是趁着用户未曾午休完成,避免影响居民午休。前段时间高温,每次抢修完成都是全身都汗湿了,但是看到客户为我们点赞好评,再累再苦也值。”刘帅笑着说道。

  一直以来,宿州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兑现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诺言,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把客户每个“10”分满意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确保把服务做精、做细、做优。(通讯员:于琛琛、张思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