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1-20 14:59: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瑞明   编辑:

  1月15日下午,在旋挖钻机的轰鸣声中,由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承建的宿州站改建工程迎来了站房桩基首根试桩开钻,拉开了宿州站站房工程施工的帷幕,标志着该项工程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IMG_20210115_173408.jpg

  为确保站房桩基首根桩的顺利开钻,项目部精心准备,超前谋划,积极组织施工机械、物料机具、施工队伍进场,开展前期试桩准备工作,并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安全质量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

  宿州站站房桩基总桩252根,其中工程桩246根,试验桩6根,桩径800mm,桩长42m,采用旋挖钻机钻孔施工。目前已完成站房桩基试桩1根,并于1月16日凌晨零点43分混凝土浇筑施工完成。接下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争取有利时间,合理安排工期,确保站房桩基工程按期完成,为后续施工赢得更多时间。(通讯员 杨瑞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