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2-25 16:25: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雯升   编辑:潘轶

  2月23日下午,宿州铁塔与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2.png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晓光一行首先来到宿州铁塔公司监控中心,听取了关于5G建设情况、基站维护运营情况,以及利用铁塔优势资源开展的森林防火、环境网格化、水利监测、油气管道监控、应急广播、智慧乡镇、智慧消防、红绿灯备电、骑手换电和低速充电桩等信息化业务和新能源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

图片1.png

  随后,双方围绕“5G+智慧文旅”主题,就文物保护、景点云直播、应急广播、大型活动保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互信沟通,深化互利合作,建立长期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合作推进“共享经济”模式在公共资源领域的应用,加速推进“5G+智慧文旅”发展,提升景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全市文物安全保护水平,助力宿州文旅信息化建设,积极服务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杨雯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