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3-01 16:19: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于琛琛   编辑:潘轶

  近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按照“优势转化到一线、党业融合在网格”的工作思路,立足网格阵地,通过系列举措,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全面激发一线作战单元的能力、合力、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把党旗插到网格上。全面推行党组织建在网格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重点、难点,兼顾每个网格的发展性质及工作短板,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开展攻坚克难工作。结合每个支部专业资源优势、党员数量,采取“一网一支部”“多网一支部”的模式,实现网格党组织全覆盖。党支部书记带头深入一线开展攻坚,支部书记主责、党员先锋带领,围绕网格发展的中心任务,深入网格开展帮扶活动。

  把力量放到网格内。各支部聚焦联创网格发展难题,了解掌握网格工作难点及发展痛点,结合短板,指导网格改进工作流程,帮助网格与各职能部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进业务的快速发展。定期与网格自有人员开展座谈,走访区域内渠道、集团单位,参与网格内的实战营销,收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真正使支部党员融入了一线,让党建工作触角延伸至基层末梢。

  把服务送到网格中。制定支部党员工作清单、问题清单、考核清单,引导党员在网格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一线人员的“服务员”、业务发展的“领航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网格发展作贡献。围绕网格特点,积极组建青年突击队、设立先锋岗,广泛开展创先争优、志愿宣传、服务下乡等活动,深入推进活力型、先进性网格建设。(于琛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