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11 16:45: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秦振   编辑:潘轶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历史沿革、赓续精神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10日下午,宿州铁塔组织全体员工赴宿州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馆共同举办的展览,首日在宿对外开放。展览精选长三角2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大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图片2.png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和影像资料。每份档案的背后,都有一个令人动容的革命故事。透过一张张早已泛黄的老照片和一封封书信,大家似乎又看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而坚毅无畏、英勇奋斗的情景。大家不时交流思想,分享感受,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内容充实丰富,一路看来,深受教育与感动,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应当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大家承诺,将带着这份感动,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接下来的工作,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发挥铁塔资源优势,推动“通信塔”向“数字塔”演进,助力社会治理数字化,为“十四五”贡献铁塔力量。(秦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