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1 10:04:2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6月18日下午,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15位省市级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代表、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搭建服务交流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市直有关单位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祖钧公要求,各县区、园区要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创优服务环境,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智渠道。市科技局要牵头组织,统筹协调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人才团队的能力和水平。在帮扶上下功夫,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协助人才团队解决创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希望人才团队代表更多地宣传推介宿州,扎根宿州发展,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建设情况。会前,市科技局负责人、与会人才团队代表深入市高新区部分企业的研发、生产现场观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