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5 16:39:36   来源:宿州发布网    作者:   编辑:潘轶

  为切实加强项目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6月24日,中国十七冶灵璧龙车世纪城项目部邀请灵璧县消防救援大队和灵璧县济安医院联合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111732_副本.jpg

  此次演练活动,包括火灾事故演练和高空坠落事故演练两项,主要包括场景模拟、事故发生、人员报告、现场警戒、人员疏散、现场抢险、人员救治、送外就医、消防灭火等环节。演练过程中,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员工应对迅速敏捷、行动快速有序、消防器材掌握度高,顺利达到既定目标。在龙车世纪城项目部及协作单位参演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现场火灾、高空坠落事故被成功处理,职工得到有序疏散,伤员也得到了及时救治,事故现场得到有效控制,险情完全排除。本次演练传播了安全救援知识,提高员工应急反应综合素质,增强应急救援能力,为项目施工安全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625111742_副本.jpg

  此次消防演练为应急人员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提高了参与人员的应急救援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继续加强项目部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强化项目部员工安全意识和项目突发事故处理能力,全力做好项目夏季和全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由十七冶承建的灵璧县北部开发区龙车世纪城项目位于宿州市灵璧县建设北路东侧,渭河东路南侧,乌江路北侧,白马山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为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3.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8栋住宅楼、3栋商业楼、邻里中心、幼儿园、大门、配电室、开闭所、地下车库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灵璧县人居环境,为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城镇化进程、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朱杰、王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