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3 09:5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满翌   编辑:潘轶

  近日,华电宿州公司为认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该公司实际,多措并举,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第一步,“立”字为纲,树立安全意识。该公司以多种方式开展安全大学习活动,组织在岗人员学习讨论湖北十堰“6.13”事故吸取教训、利用小程序编写安全题目测验进行每周一测、在微信工作群里发布安全知识、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安康技能大赛,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使安全责任意识深入人心。

  第二步,“查”字为要,排查安全隐患。该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岗位排查安全隐患,发现一项,处理一项,并且在问题处理后,不定时进行“回头看”,建立高效落实长效机制,确保把安全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第三步,“用”字为本,提高自身能力。该公司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对岗位安全职责重新修订,各岗位员工严格执行工作标准并按专业规章制度进行工作,绝不逾过安全“红线”,把安全生产铭记在心。(满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