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4 08:5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3日下午,华电宿州公司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给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庆党的生日。

  华电宿州公司党委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马士田、任克榕、姬怀勇、杜林生等人,“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等,带来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送上了慰问卡和慰问品。

  华电宿州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有困难请找党组织,组织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真诚地希望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为党的伟大事业助力添彩,为宿州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切实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让党徽继续闪光,以实际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