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9-10 17:48: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志   编辑:潘轶

  当前,面对艰巨的经营发展任务,华电宿州公司聚焦“党建+共建”,抓好“四个坚持”,在党的建设上发力攻坚,增强高质量发展引领力。

  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党员学到位、学得实。深入开展“您来提、我来办”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征集到两批意见共40余条。

  坚持抓好党建基础管理。开展国企党建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强化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执行,结合三项制度改革、KPI考评和党员攻关,进一步丰富“价值党建”的内涵。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持续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深化与皖北煤电、华电电科院的支部共建,通过“组织共建、业务共推、品牌共筑、成果共享”,聚焦企业重点难点任务,发挥结对双方的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中心工作。

  坚持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围绕开展职工思想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落实上级公司年中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开展“强作风、勇担当、见实效”思想大讨论,围绕“怎样打赢提质增效、项目发展两大攻坚战”,从思想认识、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担当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把职能、职责、目标任务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担当精神和干事创业劲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动力。

  坚持抓好工团组织建设。以“宿电版三力工会”建设为主线,以“宿你最出彩”活动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建功和劳动竞赛活动,凝聚起强大的企业向心力。大力开展特色班组品牌培养选树活动,打造一批在集团和区域叫得响的一流班组建设品牌。建立青年人才库,规范开展“推优入党”“推优入库”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备力量。(张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