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9-10 17:48: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学锋   编辑:潘轶

  按照省、市、区关于做好重点场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华电宿州公司综合楼职工餐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综合楼职工餐厅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及时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利用每周一的安全学习时间,实时将各类相关文件予以传达,做到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明晰疫情防控形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

  细化防控方案,加强卫生管控。从人员接种疫苗、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到食品原材料采购、就餐环境消毒杀菌、餐具消毒等全方位加强管控,卫生消毒和体温监测工作实行填表签字管理。

  加强宣传引导,划定就餐“一米线”。规范人员安全距离,排队划定“一米线”,用餐保持分散就坐,确保安全。综合楼设置应急隔离房间,对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人员提供临时隔离区域。坚持就餐大厅的通风换气工作,就餐大厅在每餐保洁完成后,开门开窗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日通风2~3次,每次不少于30 分钟,并根据气候条件适时调节。

  强化外出管理,严格请假制度。落实人员请假和离宿及返宿人员报告制度,工作人员请假时间超过一天的需说明是否外出离宿,工作人员家人有从外地返回宿州的需提供家人或工作人员本人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备案。

  以上措施的落实,在职工餐厅特定的公共区域起到了有效的防范作用,形成了自觉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身健康就是保障大家健康的良好氛围,筑牢防护屏障。(王学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