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9-10 17:48: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璇   编辑:潘轶

  双节将至,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燃煤质检人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全体燃煤质检人员,在燃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洁谈话。

  会议对质检中心广大党员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初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坚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面对诱惑和考验,信念不能动摇,心志不能迷乱,纵然门庭若市,也要心静如水。二要严律己、守底线,“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一定要明是非、知荣辱、守规矩、干事业,并认真进行领悟,要守好规矩、抵制诱惑,不要触碰“红线”。三要勇担当、重实干,利用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各岗位勇于担当,脚踏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要讲廉洁、重自律,所有岗位人员要“慎初”“慎微”,坚持警钟长鸣,经常自省自励,弄明白哪些事情自己不该做、不能做,珍惜自己的岗位,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走好人生每一步。

  通过廉洁谈话谈心,宿州公司质检中心广大党员职工充分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出新佳绩,牢牢把好入厂煤质验收关。(孙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