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10-22 16:44: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璇   编辑:潘轶

  10月18-20日,安徽省财政厅督查调研组一行来到宿州市财政局,对全市民生领域及其他领域建设资金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督查调研,宿州市财政局民生工作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埇桥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图片1.png

  会上,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市财政局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汇报,交流有关情况,并仔细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

  随后,督查调研组一行前往埇桥区顺河镇马场村、芦岭镇相王村北关街道教场社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萧县的张寨镇水厂、锦桥村农村改厕土地增减挂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并随机走访入户,现场调查群众受益情况和满意度。

图片2.png

  督查调研组指出,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刻汲取肥东县乡村建设资金浪费问题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重要指示精神的安排部署,要把专项整治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清单,并且和日常工作推进有机结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督查调研组一行对宿州市在民生领域和其他领域建设资金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继续坚持立行立改、严格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并以此为镜、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扎实制度笼子,真正做到标本兼治。

  下一步,宿州市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强力落实督查调研组的建议和意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将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持续做好项目扫尾、资料归档、台账登记等各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相关资金管理办法和建后管养举措,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擦亮“民生财政”底色,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李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