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11-26 10:20:5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经开区获悉,今年以来,园区全面助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加大产业“双招双引”力度,目前新签约生物医药产业项目11个,协议引资达40亿元;在谈重点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6.2亿元。

  为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夯实园区首位产业基础,宿州经开区制定了《关于全面落实“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重点产业“链长制”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专班及项目包保责任制奖励办法》,成立了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暨智能制造、新能源暨节能环保、新材料等4个产业推进专班。编制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招商指南和产业鱼骨图。围绕产业链,在医疗器械制造环节,重点补充康复护理器械、高端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设备试剂环节,依托达铭实业产业基础,发展医用级智能可穿戴设备关键部件与整机,促进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产业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创新,重点引进康复护理、康复辅助、智能看护、智能养老设备与系统集成项目。依托生物医药科技园原料药研发平台,加快原料药制造基地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发展。

  同时,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技术、资源等方面,园区积极争取省相关部门支持。与省医药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掌握省内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深耕产业细分领域,找准发展方向。 (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