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12-07 10:56: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宿州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宿州分行及埇桥支行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埇桥区夹沟镇镇头村,开展党组织银村结对共建活动。经过探讨交流,农业银行埇桥支行成功与镇头村结对子,签订银村党组织共建协议书。

  活动中,银行负责人一行和镇头村村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党建引领”下,如何更好地开展银村共建,实现乡村振兴。随后,一行人到镇头村农户家、专业合作社、企业等处实地走访,了解生活、经营情况,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农行惠农e贷产品、投资风险教育知识等。

  据了解,此次党组织银村结对共建活动采取“1+X”模式进行,由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徽商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基层组织与村党组织结对共建,以“党建引领”的方式,主要从组织生活共建、制订发展规划、举办供需对接、进行人才共育、实施结对扶持、优化信用生态六个方面,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不断提升和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引导涉农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扩大支农信贷投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三农”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