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1-12-04 16:0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励宿州铁塔干部员工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3日下午,宿州铁塔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图片1.pn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宿州市宪法主题广场的宪法宣誓墙前,宿州铁塔的干部员工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

  宣誓结束,大家先后参观了宪法主题雕塑、法治宣传栏、法治小品、宪法宣传角、民法典主题雕塑等,通过参观学习,干部员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誓言时刻铭记于心,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宿州铁塔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为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