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9-20 08:04: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立冬 张欣欣   编辑:程洁

  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埇桥区全力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落地提速,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image.png

  位于宿州循环经济示范园的安徽宿州明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区级在建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可年产5000吨的高低压配电柜。前段时间疫情刚结束,这里就迅速吹响复工“冲锋号”。项目负责人郭清章告诉记者,目前一号厂房基础验收已经完毕,一号办公楼已经进入一层浇灌,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最少要提前合同约定时间一个月交付使用。

  为了让项目尽快开工投产,宿州循环经济示范园制定了"一对一"的保障方案,从签订合同到施工用的时间完全超出了投资者的预期,实实在在为项目投资方节约了成本。安徽宿州明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说:“提交材料的流程以及各个方面都是园区领导来到现场进行指导,确保我们工程施工期间无阻力、无障碍,让我们感受到了当地的服务力度。”

image.png

  稳投资、促发展,今年以来,宿州循环经济示范园投资指标持续回升,园区投资稳步恢复、稳中向好。宿州循环经济示范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磊表示,近年来,宿州循环经济示范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工作,将助企纾困、稳产增效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抓项目、扩投资、增动能,由于高效推进,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埇桥。据了解,2022年埇桥区重点调度项目共1244个,总投资6341亿元。(杨立冬 张欣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