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2-09-27 08:0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凯峰   编辑:程洁

  近日,泗县黄圩镇党委副书记、县政协委员季崇岩走进黄圩镇武圩村的食用菌培养基地。在镇党委的帮助指导下,一座座崭新的种植大棚,如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

image.png

  截至目前,该食用菌基地占地140多亩,总投资约630万元共计建设大棚39座,已经建设完成10座,剩下的29座大棚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单棚占地面积499.2平方米,全部采用不锈钢骨架结构,四个立柱用水泥浇灌入地达80厘米,棚顶用10根钢丝绳缠绕固定,覆盖的防晒膜厚度在14毫米,严格按照施工图纸的标准进行作业。

  食用菌基地的建设不仅提高了种植效益,扩大种植规模,也为村民参与食用菌的产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天地。基地实行示范基地+种植大户带动的产业模式,对黄圩镇的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将给当地的老百姓带来可观的收益。(赵凯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