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中安在线   2023-05-26 07:12: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特约摄影 崔猛   编辑:程洁

  5月21日,砀山县周寨镇田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专职主播小田在羊圈里直播,网上推销公司种羊。田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触电”不到一年时间,直播账号就吸引了近2万粉丝,销售种羊3000多只,带动周边近千户农户发“羊”财。

  近年来,周寨镇因地制宜,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等方式,形成“订单定养、种养结合、草畜平衡、多渠道销售”的良性循环。目前,全镇存栏商品羊1.6万多只,种羊3000多只,把养羊产业做成了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特约摄影 崔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