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经

中安在线   2020-11-26 15:37: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11月26日,宿州移动开展“优质服务体验季”的首场“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客户体验活动。来自砀山县的11名客户代表作为“服务体验官”走进宿州移动,亲自体验移动服务、前沿5G应用及优质网络建设等。

微信图片_20201126153503.jpg

  “服务体验官”首先“走进微笑移动”——宿州移动客户服务中心,见到了10086电话那一端的“移动小姐姐”,现场聆听客服经理外呼过程中的规范礼貌用语,了解他们如何帮助客户答疑解惑。接着“走进智慧移动”——移动信息化展厅,体验5G技术和应用成果,让现场的体验官们感受数字化时代5G+大数据技术的无限可能。最后大家“走进科技移动”,通过参观动力机房、数据中心IDC机房等,了解移动网络覆盖和质量监控保障等情况,展现公司为提供优质网络和产品所做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01126153457.jpg

  一直以来,宿州移动始终秉持“专心、精心”的态度,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的服务。后期宿州移动还将陆续开展“走进移动”“总经理接待日”等系列客户活动,持续为客户带来“优+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126153500.jp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