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1-29 10:47: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曼   编辑:心宿

  1月28日上午,宿州市副市长祖钧公一行赴宿州铁塔调研5G建设、信息化业务和新能源业务发展情况。

图片1.png

  祖钧公一行现场考察了宿州市分公司监控调度中心,听取了宿州铁塔关于5G建设情况、5G总体规划、基站维护运营情况,以及利用铁塔优势资源开展的森林防火、大气网格化、智慧水利、应急广播、智慧乡镇、智慧消防、红绿灯备电、骑手换电和低速充电桩等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

  祖钧公对宿州铁塔5G建设推进、共建共享节约资源、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宿州铁塔2021年工作规划提出要求,要求宿州铁塔加强与市数据资源局、各园区、各乡镇的对接,进一步加强5G基站覆盖,充分利用铁塔现有资源结合信息化技术手段,提高政府监管与服务水平,推动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