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18 14:3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新时代移动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6月17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举办“红心永向党 歌声颂祖国”红歌演唱比赛,歌颂党、歌唱祖国。

图片3.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他们用自己的歌声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和对社会主义的无限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军港之夜》《南泥湾》……一首首红色歌曲振奋人心,一段段红色旋律慷慨激昂。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把对事业、对理想的追求,把对公司、对员工的关心,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现场激荡的歌声和响亮的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传唱经典红色歌曲,不但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更代表着先进文化和奋发进取的时代精神。通过红歌比赛,表达了宿州移动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唱出了移动人的激情和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