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2 10:25:1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根据公司文件要求《关于做好夏季施工安全工作的通知》项目部及时编制高温中暑应急预案,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知识教育。

  入夏以来,高温酷暑天气“烤”验着广大一线建筑工人

  气温持续攀升,盛夏高温季节,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宿马汴河南苑项目部为奋战工地一线的建设者“送清凉”保平安。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房屋公司领导莅临本项目检查指导、会上强调应对高温要调整高温作息时间、“做两头、歇中间”,督促各分包单位要加强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要求并发放一些解暑的用品,比如清凉油、风油精、十滴水、矿泉水、西瓜之类的解暑降温物资。针对高温,合理安排作业时段,避开中午等高温时间作业,防止出现中暑现象,确高温天气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另外,在工人生活区宿舍要安装空调,配备了饮水机,茶水亭等防暑降温物资及设施。

  会议还强调项目部要重点对防雷击、防触电、防中毒、防坠落、防火灾、防汛、防台等落实情况和大型起重机械设备、临边洞口防护、深基坑开挖、脚手架、支模工程、施工围墙、临时设施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不定期开展夏季高温施工安全专项检查。通过检查,促使各单位的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促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确保了高温时节职工的身体健康。

  随后、公司领导为一线作业人员送上西瓜、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全、促生产。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项目部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切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安全健康地度过酷暑天,传递项目部对员工的关切,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