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3 16:41: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永彬   编辑:潘轶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华电宿州公司团委组成“青年安全志愿者”行动队,走进社区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的方式,举办展览展示,向过往的社区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安全用电、防溺水及家庭防火自救常识,现场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规范、安全用电知识和各种灾害应对方法等,面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志愿者们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耐心为群众解答家庭防火灭火以及火灾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提醒居民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为群众普及基本的安全知识,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公众,营造了社区内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华电宿州公司团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各类活动主题,提升青年职工活力,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力量。(陈永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