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16 08:5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葛键宇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响应“六五环境日”环保要求,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华电宿州公司生产系统多方面严格要求,力保电力生产绿色安全。

  加强预防检查,严防跑冒滴漏。加强生产过程中设备的预防性检查,针对水油灰渣等管道加强监视,出现跑冒滴漏要做到“早发现,早联系,早处理”,将其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一时处理不好的滴漏,要做好风险分析,加强日常巡视,避免趋势扩大污染生产环境。

  加强参数监视,严守环保红线。严守安全环保红线底线,紧绷安全环保弦,守护碧水青山。在生产中加强对脱硫、脱硝、电除尘等设备的治理维护,确保环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严控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飞灰含量等环保参数,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节能降耗。日常生产过程中,加强规范化管理,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克煤,实现管理性节能。关闭集控室门窗,控制空调设定温度,加强节水管理,从小事出发,开展创建节约型班组工作,为绿色电力生产贡献自身力量。

  下一步,华电宿州公司将继续增强生产系统各岗位人员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责任,发扬环保主人翁精神,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葛键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