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18 10: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乐   编辑:潘轶

  为认真做好安全月相关工作,华电宿州公司重点采取三举措,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助推“安全生产月”走实走深。

  突出做好责任落实。针对安全月各项工作要求,重点落实安全责任制,把每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要求,抓好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层层有人抓、层层有人管、层层有人负责安全要求。

  突出抓好生产现场安全管控,查找薄弱环节。严查执行“两票三制”执行情况,采取高压态势,坚决杜绝无票作业、杜绝违章作业。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活动,查找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利用自查互查等手段,深入分析日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出各个专业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改进,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突出抓好安全培训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利用安全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安全视频学习、案例学习,网上安全月答题等形式进行安全月培训;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安全学习、工作间隙等线上线下手段利用学习班加强安全教育,开展事故讲座,安全事故分析会等活动,从源头上堵住各类违章的漏洞,随时提高安全警惕,夯实安全基础。(杨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