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18 09:0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6月17日上午,华电宿州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群众40余人到宿州烈士陵园、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早来到宿州烈士陵园,在党性教育园内,聆听了讲解员讲述淮海战役关键之战——攻占宿县,形象地解读了那场战役的悲壮惨烈。青年职工刘永薇宣讲了彭雪枫烈士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彭雪枫将军的光辉形象。

  为落实防疫要求,大家首先在彭雪枫纪念馆外听取讲解员从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的角度,全面客观地介绍了彭雪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之后,大家自由参观纪念馆,从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中探寻英雄足迹,缅怀将军伟业。

  在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建制沿革、宿城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展示空间。大家追溯城市的悠远历史,纵观宿州的现代化建设,并提前感受了N年后美好的愿景。千年的时空穿梭中,大家对宿州的历史及发展宏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赞叹宿州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更对城市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深刻地认识到整体规划与区域规划的重要性,增进了大家对宿州发展变革的了解,激发了大家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宿城贡献自己力量的热情。

  通过本次红色实践教育活动,实现了历史与未来的融合,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光荣历史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感受到了城市发展的变迁,大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笃信笃行、敢想敢干,不折不扣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