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1 10:5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桢   编辑:潘轶

  6月份以来,煤炭市场形势愈发严峻,电煤供应紧张局势不断加剧。面对煤价上涨和“迎峰度夏”的双重考验,6月16日-20日,华电宿州公司深入山西燃料市场,拓煤源摸市场,提升对煤炭市场的应变能力,保证“迎峰度夏”期间机组“口粮”充足,缓解燃“煤”之急,提升该公司保供控价能力。

  深入市场寻煤源。深入华电燃料物流山西分公司、晋南办事处,新查庄矿等地,5天辗转2000余公里,深入一线了解煤炭市场,深入调研当地煤煤炭价格、产能、运力等情况,深入摸排煤炭资源、把握煤炭市场脉搏,走访客户对接资源,做到知己知彼,为保供控价提供科学依据。

  多方协调保发运。在华电安徽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下,坚持“吨煤必争、毫厘必争”原则,赴山西焦煤集团,详细了解产能情况、运力计划、调运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协作交流,保持稳定的发运通道,建立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协调肖家洼自产煤矿、山西华盛、泰安同力等大客户及时发运,确保100%兑现。

  统筹平衡控煤价。深入发煤地煤矿、站台,努力开拓煤源及供应新渠道,合理制定各供煤区域的采购数量及煤种结构。开拓了山西潞安矿业、山西凯嘉能源等中热值低挥发份经济煤种,适量采购经济煤种,千方百计优化进煤结构,与生产部门协调配合,加大掺配掺烧力度,合理压降燃料成本。(张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