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4 10:03: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满敬新   编辑:潘轶

  为确保华电宿州公司铁路专用线安全度汛,近日,该公司提前准备,积极部署,从思想、组织、制度、物资等方面筑牢安全“防汛网”,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确保专用线电煤安全运输。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专用线代维、道口看守等单位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分析总结历年来防汛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根据实际制定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隐患排查,对铁路专用线的钢轨、路基、枕木、桥涵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设备老化、钢轨超耗、枕木腐朽、道床板结、挡墙护坡设施裂纹破损、杂草灌木等危害铁路安全运行的隐患。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高杆灌木阻挡行车路线的问题,组织人员及时进行清理,做到不留隐患,确保线路畅通。

  汛期,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将可能危及专用线的防洪部位及早告知站段,保证通讯设备畅通,防汛物资储备充足,确保汛期安全。(满敬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