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5 16:39: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良余   编辑:潘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深刻吸取6月13日6时40分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经验教训,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开展“氨区、制氢站、油泵房”安全检查,该公司领导袁洪涛带队,各生产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检查主要对对氨区、制氢站、油泵房等消防安全重点管控区域防火防爆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排查。

  该公司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底线思维,认真吸取事故经验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该公司上下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把防火重点部位列为重点内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时刻开展自纠自查工作,做到居安思危、防微杜渐、预防第一,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李良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