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6-25 16:39: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良余   编辑:潘轶

  6月24日,正值“安全生产月”期间,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6人对华电宿州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全方、副总经理袁洪涛及安全环保部、生产技术部、维护部、运行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在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检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职责落实情况,作业人员持证、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情况等方面内容,并到生产现场对特种设备的现场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务必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设备巡查自查,严格落实特种设备检查制度,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并要求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知识培训,切实履行和承担特种设备管理、使用单位的安全义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实安全保障。(李良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