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经济产业 > 产业

中安在线   2021-08-31 15:1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井泉   编辑:潘轶

  8月26日上午,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党支部、工会、团委联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亮”进展、“亮”结果,邀请职工群众对“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评判;同时,该公司党委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涉及事项纳入该公司“微巡察”,逐项深入了解落实情况,形成专门报告向全体职工公开。“一亮一察”双管齐下,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华电宿州公司党委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搞好生产经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是最大的实事”的观念,采取“领导点、部室找、职工提”等多种方式,鼓励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广泛深入征集意见。华电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后,该公司先后两次召开座谈会,专题征集职工意见,特别是注重征集一线和青年职工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委两批共确定实事43件,其中既有鼓励职工勇于创新创效、全员开拓市场的激励机制等大问题,也有解决职工现场劳动保护用品不足的小难题,件件贴心而实在。目前,该公司第一批“实事”已办结11项,第二批意见办结3项,解释说明3项,后续办理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李井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